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我的最爱@侦探阿文
看不到的文去vb: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企鹅:2660730772
企鹅裙:717545088

【文轩】你的星河 02

*商业大佬慢反应文×表面张扬但心思敏感轩

*薄荷Alpha×玫瑰Omega

*替身  追妻火葬场  伪包养  微掉马  也挺抓马

*竹马vs天降  HE 包甜包搞笑(bushi

你的星河 01

还有一章过会儿发~

“这么做值得吗”

“值得的,只要是你,便是值得的”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给我买这么多东西”宋亚轩扒拉着刘耀文带回来的包装袋,觉得异常惊喜

 

 

“当当,还有你最爱吃的小蛋糕~”刘耀文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草莓?”宋亚轩看了看蛋糕不禁有些疑惑

 

 

“对啊,你前几天不是还喊着要吃吗”刘耀文不以为意

 

 

“我说的是巧克力…”

 

 

“什么?”

 

 

“没…没什么”宋亚轩拆着最后一个小塑料袋

 

 

“好香啊”说着,小心翼翼的从袋子里拿出一小盆盆栽“茉莉?你每年都买一盆茉莉,去年的还好好的又买回来一盆,怎么不见你买玫瑰啊”

 

 

小朋友的信息素是玫瑰,刘耀文却买了一盆茉莉回来,任哪个Omega都不乐意

 

 

“咳…茉莉跟咱们家的装修风格更搭些”刘耀文摸了摸鼻子“而且咱家已经有了这么可爱的一个小玫瑰了,再买也只是画蛇添足”

 

 

“行吧…”宋亚轩闷闷地说道“勉强接受”

 

 

刘耀文见状赶紧把人搂在怀里一顿揉搓“谁家的小玫瑰这么可爱呀”

 

 

宋亚轩被他勒得喘不过气,把他的胳膊从腰上扒开“好了好了,在闹下去别想吃饭了”

 

 

说罢起身就往厨房走去,却被刘耀文拉住了手腕“今晚上不在家里吃,我带你去吃大餐”

 

 

“呦,今天不忙了?”宋亚轩阴阳怪气道

 

 

刘耀文嘿嘿一笑“再忙也要陪我宝贝啊!就当前几天的补偿了好不好?”

 

 

宋亚轩听罢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那我去换衣服!”

 

 

“就穿那套奶白色套装吧!跟我整个情侣一条龙!”刘耀文冲着卧室喊道

 

 

“哦!知道了”宋亚轩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明黄色外搭

 

 

 

 

 

 

“哇…”宋亚轩张望着四周“好有氛围感…”

 

 

看着小朋友好奇的样子,刘耀文没忍住上手揉了揉他的软发“怎么去年来过今年就忘了”

 

 

宋亚轩努力地想了想,才赌气的开口说道“什么嘛,去年也就来了一次而已,哪里记得住,况且现在又翻修了…”

 

 

“好好好,小猪包说不一样了就是不一样了”刘耀文宠溺的掐了掐宋亚轩的脸颊

 

 

“诶?那里有一架钢琴诶!”宋亚轩指着远处的三角钢琴,兴奋道“我可以去弹吗”

 

 

“当然可以,你文哥我可是把这个餐厅包下来了,你今天想干嘛都可以”

 

 

宋亚轩再一次被所谓的钞能力震惊到

 

 

“呜呜文哥好棒文哥包养我吧”宋亚轩作势倒在刘耀文怀里

 

 

“好啊”刘耀文坏笑着捏了捏宋亚轩腰间的软肉“那你得每天晚上都为文哥暖床啊”

 

 

“什么嘛…”

 

 

宋亚轩本想捉弄捉弄刘耀文,却不曾想把自己闹了个大脸红,连忙起身从刘耀文怀里退出来

 

 

“你想听什么”

 

 

“嗯…梦中的婚礼吧”

 

 

“什么嘛,我好歹音乐专业的高材生你就让我弹一个简单的梦中的婚礼?”

 

 

闻言,刘耀文的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却又快速的恢复正常,掐了掐宋亚轩的屁股“弹嘛…我想听”

 

 

“好吧…”

 

 

不得不说,宋亚轩像是天生为音乐而生,他坐在钢琴前,周围的一切都暗淡了下来,葱白的手指在琴键上移动,音乐缓缓从指尖流淌出来,他闭着眼睛,静静地感受着音节的跳动

 

 

刘耀文望着他的身影,渐渐地出了神,薄荷味在不经意间散发了出来

 

 

“文哥?刘耀文?你怎么了?”宋亚轩见刘耀文迟迟没有回应,伸出手在刘耀文眼前晃了晃

 

 

玫瑰的味道将刘耀文拉回了现实“哦,听出神了,怎么了?”

 

 

“薄荷味好浓…”宋亚轩脸上已经隐隐散发着潮红,显然是受到了信息素的影响“你易感期要来了吗?”

 

 

“可能吧,最近作息不太规律,估计是要提前”刘耀文揉了揉眉心“不好意思啊,呛到你了”

 

 

“干嘛这么说啊,我好歹是你男朋友,安抚下易感期怎么了”宋亚轩觉得奇怪

 

 

“咱俩契合度这么高,玩一把你勾得提前发情了怎么办,还怎么约会啊”

 

 

“嘁,臭屁小狗”

 

 

“啊?什么我没听清”刘耀文把宋亚轩扑倒,威胁似的把手放在了宋亚轩的痒痒肉上

 

 

“哈哈…没什么…别闹了…痒”宋亚轩被激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要哭不哭的好不可怜

 

 

刘耀文见状轻咳一声坐了起来“快吃吧,待会儿要凉了”

 

 

“可是…”宋亚轩看了看眼前的菜品“咱们不是吃的寿司吗?要给你加热一下吗”

 

 

“...宋亚轩!

 

 

“哈哈哈哈,我错了文哥…放过我吧不敢了”

 

 

打闹过后,两人开始安静吃饭,几次宋亚轩想开口和刘耀文说话,却发现他只是痴痴地看着墙上挂着的小提琴出神

 

 

犹豫了好久,宋亚轩忍不住开口“到底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啊?!哦,没什么…”

 

 

“你最好没有骗我”

 

 

“怎么会骗你的”刘耀文顿了一下“只不过是公司最近出了点问题罢了”

 

 

“哦…”

 

 

“好啦别不开心了,不是什么大问题”

 

 

“那你需要帮忙一定要给我说”宋亚轩抬头坚定地看着他“实在不行了我养你”

 

 

刘耀文愣住了,仿佛没想到宋亚轩会这么说“怎么养啊,通宵带钢琴课啊,我可是很不好养的哦”

 

 

“反正我有办法,轩哥才不会让你吃不饱嘞”

 

 

“我可是个商人,万一把你的钱赚到手后跑路了怎么办”

 

 

“那我就去找你”宋亚轩一脸认真“你这辈子都别想甩开我”

 

 

刘耀文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抬手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半晌才问道“值得吗?”

 

 

“什么…”

 

 

“这么做值得吗”

 

 

“值得的,只要是你,便是值得的”

 

 

刘耀文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快吃吧”

 

 

“你别不信!我真的可以”宋亚轩看他这个样子,立马蹦了起来,急着想要证明给他看,信息素也跟着一个劲儿地往外冒

 

 

“我信呢,怎么会不信呢?”刘耀文起身把他按回座椅上去,又释放了点信息素安慰他“只不过我心疼我们家小玫瑰,还是我养你吧,不过这个周末文哥可能不能在家陪你了哦”

 

 

“啊?那你要一直这样忙下去吗?”

 

 

眼见着到了九月,刘耀文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宋亚轩可是费了大半年的功夫给刘耀文准备了个惊喜

 

 

刘耀文见小玫瑰苦恼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自然是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今年忘了给你过生日,说好了把文哥自己的生日赔给你,我都记着呢,不用担心”

 

 

“嘻嘻,就知道文哥最好了~”


彩蛋是刘耀文与小宋老师的一些四手联弹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