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我的最爱@侦探阿文
看不到的文去vb: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企鹅:2660730772
企鹅裙:717545088

【文轩】再度沉沦

*体贴温柔医生文&坚强独立模特轩

*龙井&栀子花

*带球跑  破镜重圆  ABO

*少虐多甜  HE  

来自@Fish wolf love 的点梗


 

“爹地,抱~”

 

一个身高才刚到膝盖的小孩子晃晃悠悠地走过来,抱住宋亚轩的小腿,张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宋亚轩

 

“小宝再走一段好不好”宋亚轩将小孩儿从地上抱起来,放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朝着他张开了双臂“来,到爹地这来”

 

小孩子一个愣神之间,发现原本到手的爹地又站在了远处,一下子委屈上来,小嘴一撇,耷拉着眼睛要哭不哭,站在原地朝宋亚轩张开胳膊

 

“抱!”

 

宋亚轩没有心软,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在面前哭,殊不知紧握在身侧的双拳早已将指甲深深地嵌进掌心

 

“轩儿,要不…”

 

“不行,自己走过来”宋亚轩打断了李意宁的话,后者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奶酪棒,走到宋亚轩旁边

 

“来宝贝,到叔叔这里来”

 

或许是奶酪棒的诱惑力太大,小家伙伸长了胳膊,跌跌撞撞地扑向李意宁的怀里,腾空而起的那一刻还不忘朝爹地挥舞着手里的奶酪棒

 

“很棒”宋亚轩亲了亲小宝松软的脸颊,淡淡的栀子花香萦绕在鼻尖,他现在也只能在小宝身上闻到一丝属于自己的味道了

 

 

 

小孩子精力总是那么旺盛,趴在玩偶身上自娱自乐起来,宋亚轩也好趁机歇一歇,早年落下腰痛的毛病,如今站久了都会痛

 

“还疼吗”李意宁想要帮着宋亚轩揉一揉腰部,却被无声地躲开

 

“还好”宋亚轩脸色苍白,无奈而又公式化的笑容已经成了他的标配

 

“其实没必要这样锻炼小宝,他…”

 

“医生说了,他本来在母体就孱弱,又缺乏父亲的信息素,这都一岁多了还学不会走路”宋亚轩满脸的担忧,李意宁见状也不好说什么

 

“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闻言,宋亚轩叹了口气

 

时隔两年,宋亚轩再次回到了这个充满回忆的城市,往日意气风发的姿态早已不复存在,现在的他被时间磨平了棱角,成了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为生计而奔波的人

 

当时自己离开其实收了不少的钱,可大部分都被他存了起来,他不得不为小宝的未来考虑

 

这几年他省吃俭用,自己的衣服是穿了又穿都不舍得买新的,可是对小宝,他做到了应尽的责任,什么都是最好的

 

小宝渐渐长大,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去早教班,由于户口的问题,宋亚轩不得不再次回到这个城市,不为别的,就当是为了小宝,他还是得打起精神,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奔波

 

“先随便打打杂工吧,到时候有好的再说”

 

李意宁看着他满脸无所谓的样子很是心疼

 

“经纪人那里我会着意帮你留意的,打杂的话先不要了吧,你这段时间好好陪陪小宝,他也是第一次来这里,估计还有很多不习惯的”

 

“嗯”宋亚轩想了想“还是你考虑的周到,真是谢谢你了”

 

“亚轩,你我之间不需要说这么生分的话”李意宁搭上宋亚轩的手,后者轻轻抽了出来

 

“时间不早了,你还是回去休息吧”宋亚轩下达了逐客令,他抱歉地看着李意宁,后者也不强求,点了点头,离开了

 

宋亚轩望着窗外愣神,大城市的夜晚总是很明亮,将天空中的星星全都遮盖起来

 

“爹地!”小宝一只手拿着玩偶,慢慢地挪步到宋亚轩身边

 

“觉觉!”

 

宋亚轩把小宝抱起来放在膝盖上,点了点他的鼻子“睡觉!小宝是男孩子,不可以说叠词”

 

小宝闻言,皱起了眉头,拼命地摇了摇头,头上的小揪揪顺势晃了晃,噘着嘴一脸的不愿意

 

“生气了啊”宋亚轩故作凶狠

 

“哼”小宝瞥了一眼爹地的脸色,只好妥协“睡觉~”

 

宋亚轩这才满意,亲了亲他的额头,牵着他走回小卧室

 

 

 

许是初来乍到,第二天醒来,小宝上吐下泻的,吃进去什么就完完全全的吐出来,整个小脸苍白的,蔫蔫的趴在宋亚轩的肩膀上,抽噎着难受

 

“怎么回事”李意宁接到宋亚轩的电话赶过来,彼时的宋亚轩正忙着给小宝穿衣服

 

“去医院”宋亚轩没空给他解释原委,把小宝的东西交给他后便飞速的冲到楼下

 

匆忙地赶到医院,李意宁挂了专家的号,可惜没有预约,前面排队的人又那么多,排到他们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宋亚轩急的快要哭出来,小宝也开始不安分起来,哭闹着挥舞着双拳,小脸整个涨得通红,哭声都有些哑了

 

“麻烦你不要在医院喧哗”一个护士走过来,皱着眉头说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宋亚轩连连道歉,抱着小宝颠啊颠,想要缓解他的症状

 

“要么您或者您爱人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抚一下孩子吧,这边有专门的母婴室”护士建议道

 

“我…”宋亚轩犯了难,他难产小宝本就落下了病根,信息素枯竭得像是干涸的溪流,连发情期都紊乱不堪,更别说什么安抚了

 

“是这样,他身体虚弱,没办法…”李意宁刚要帮他解释,背后就传来一个声音

 

“怎么回事,吵什么呢”

 

宋亚轩同样也听到了,小宝的哭声混合着那熟悉的声音,让他隐隐地有些头痛。下意识地,他抱着小宝就想跑,可是晚了,刘耀文看见了李意宁

 

“宋亚轩?”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刘耀文的声音有些微微发抖

 

他怎么会在这里,那个小孩子是谁

 

此刻的刘耀文有多少话想说,可像一团棉花堵在胸口,闷闷地喘不过气

 

“刘医生”护士迎了上去“孩子父亲说没有信息素安抚,您看能不能从信息库里调一些温和的信息素给他们”

 

刘耀文点点头,快步追上想要逃跑的宋亚轩,小宝哭红的小脸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跟宋亚轩长得真像,幼圆的大眼睛蓄满了泪水,白皙的小脸上被泪水糊满,委屈的表情跟宋亚轩一模一样

 

“幼婴室在那边”宋亚轩的肩膀被刘耀文握住,不情愿地回过身来,寻找着李意宁的身影,可是后者早就跟着护士去领信息素了,哪里还顾得上这边

 

小宝面对着突然过来的医生吓得不敢哭喊,喊着指头默默地掉眼泪,睁着大眼睛打量着面前的叔叔

 

“麻烦你了”宋亚轩声音充满着冷漠和疏离,提着小宝的东西跟着刘耀文走

 

“我帮你吧…”

 

刘耀文伸过手来,宋亚轩以为他要抱孩子,立马回过身,躲开了他的手,动作幅度有些大,刘耀文顿在原地

 

“不麻烦了”宋亚轩抱歉地笑了笑,单手掂了掂小宝,大步朝前走

 

有了信息素的安抚,小宝果然好多了,李意宁几次借口想把刘耀文支开,可后者就像是赖在这里似的,寸步不离地跟着宋亚轩,眼神警惕地看着李意宁

 

小宝揪着宋亚轩的衣领,安安静静的四处张望,宋亚轩只当作刘耀文不存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宝

 

“怎么还没排上号啊”李意宁有些着急,他还有事情,可能陪不了宋亚轩多久

 

“你先去忙吧,有问题我再给你打电话”宋亚轩很善解人意,没等李意宁说话,抓起小宝的手朝他挥了挥“说再见”

 

“叔叔再见~”小宝的声音有些嘶哑,看样子是刚才哭得有些伤了嗓子

 

李意宁三步一回首地离开,倒是刘耀文,在听到小宝对李意宁的称呼时眼睛亮了一下

 

“小朋友多大了?”刘耀文半蹲下来,捏了捏小宝的脸蛋

 

“一…”小宝刚要回答,却被宋亚轩捂住了嘴巴“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刘耀文吃瘪,不做声地把小宝的头发藏进了口袋

 

 

 

 

 

“小朋友多大啦”医生是个和蔼的老人,小宝见了也不害怕,清脆地答道“不说话!”

 

医生愣住了,抬起眼看了一下宋亚轩,后者失笑,老老实实地回答“一岁多”

 

“哦,这种症状持续多久啦”医生询问道,拿了一根棉棒过来“张嘴,啊~”

 

小宝不明所以,张开嘴把东西咬住,盯着医生求夸奖

 

“哈哈哈哈真可爱”医生被逗笑了“宝贝张嘴”

 

“啊~”

 

刘耀文在一旁也被逗笑了,这要是宋亚轩和自己的孩子该多好,要是他们还在一起,孩子也该这么大了吧

 

“小刘,回神了”

 

一个响指把刘耀文唤醒,他如梦初醒,看着已经空了的接待室,四下张望着宋亚轩的身影

 

“去取药了,一会儿还回来呢,着什么急”

 

“我去看看”刘耀文说着就往外冲,医生摇了摇头,在他临出门时喊了一句“让他去检查一下身体吧”

 

刘耀文只当是叫小宝去做全面检查,点了点头跑向药房

 

“稍等,现在去取药”宋亚轩抱着小宝觉得腰部酸痛不已,可又不好把小宝放下,撑着腰满脸的痛苦

 

“我帮你抱一会吧”刘耀文好心劝道“我是医生”

 

宋亚轩想了想,这是在医院,想必他也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刘耀文得到允许后伸出手,小宝倒很配合,张开胳膊扑上刘耀文,星星点点的龙井茶香飘进他的鼻子,小宝把脸埋在刘耀文身上,大口的呼吸着信息素的味道

 

宋亚轩了然,无奈地感叹基因的强大,即使这人在孕期从未出现过,即使这人从未参与过他的人生,却能在见到第一面的时候就让小宝产生依赖,自己做不到的安抚却可以轻松地给到小宝

 

“您的药”

 

从医院出来已经天黑了,刘耀文坚持要把宋亚轩送回家,后者看着空荡荡的街道,点头应允了

 

他没有坐副驾驶,而是抱着小宝坐在了后排,车子已经是新的了,跟他们当年买的小破车相比,这一辆简直是豪华加配版

 

果然没有了自己,他会过得更好

 

 

 

“你能不能不要往我家送东西了”宋亚轩看着逐渐把房间堆满的玩具和衣服,只想把刘耀文这尊大佛请出去

 

“买给孩子的”刘耀文招招手,小宝欢快地跑过来“喜欢吗”

 

“喜欢!”小宝爱惨了这些玩具,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精致的奥特曼和娃娃,也没有穿过这么好看的衣服

 

“我们不需要”宋亚轩想把小宝手里的东西拿出来,后者抱得紧紧地,噘着嘴不肯松手“喜欢…”

 

“宋忆年!”宋亚轩拔高了音量“松手!”

 

“呜哇!!!”小宝被吓哭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刘耀文也慌了神,把孩子抱到怀里安慰

 

“哭什么!你怎么见了什么都想要!爹地没有给你买吗!”宋亚轩也是气急了,眼眶也红起来,声音里带了些哽咽“爹地有没有给你讲过不要收别人的东西!”

 

豆大的泪珠从小宝的眼眶掉落,虽然被刘耀文抱着,可是他还是攥着宋亚轩的衣袖,把娃娃扔到了一边,生怕爹地不要他

 

“你凶小孩子做什么”刘耀文护着小宝,看着濒临崩溃的宋亚轩,放缓了语气“就当是见面礼送给他好不好”

 

“不哭啊不哭”刘耀文抱着小宝安慰,宋亚轩背过身去,大口地呼吸着,伸手擦掉了流下的眼泪,小宝隐忍的哭声让他心疼,他自知刚才的自己情绪失控,伤害到了小宝,可是自己最近不知是怎么了,老是控制不住情绪

 

哄好了小宝,刘耀文在沙发上坐下,掏出了亲子鉴定书放在茶几上,宋亚轩看着标题愣住了,放在膝上的双拳不自觉地攥紧,手心里微微渗出汗珠

 

“你什么意思”宋亚轩的声音有些颤抖“你妈妈连孩子都不肯留给我吗”

 

刘耀文听到他的话隐隐觉得不对劲,皱了皱眉却不好再问什么“我没有要跟你抢孩子,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拒绝我对你们好,只当是弥补了”

 

宋亚轩的心稍微安定了下,是啊,刘耀文已经有既定好的良人,又怎么会蹚自己这滩浑水

 

不可否认,父亲的存在可能更利于小宝的成长,而刻在基因里的依赖早就让小宝喜欢上了这个帅气的叔叔,尽管爹地有的时候不喜欢自己被他抱着

 

刘耀文得到允许,规定一周四次探望小宝,宋亚轩一开始有些疑惑,刘耀文这么忙的吗,他质疑的表情落在刘耀文眼里,对方却解读出了另一种意思

 

“我目前单身,你不用担心,医院那边我比较闲,倒班可以来”

 

宋亚轩点点头,刘耀文单身与否都与他无关,他并不会因为刘耀文单身而心怀希冀,却会因为刘耀文不单身而暗自伤怀

 

 

 

 

李意宁的动作很快,没过几天就为宋亚轩联系了拍摄工作,宋亚轩虽说已经是生育过的人了,但身材方面保持的非常好,肩宽腰窄腿还长,冷漠的表情配上高定的西装,连主办方都夸赞连连,争着要留他的个人联系方式,这中间不免有心怀不轨的,宋亚轩在拒绝的同时装作无意的透露自己已经有孩子这个事实,果然有一些年轻的Alpha被劝退

 

 

这天宋亚轩工作量有些负荷,下班晚了些,他忙给刘耀文发信息求他帮着接一下小宝,随即紧赶慢赶的往他们那里跑

 

“爹地!!”小宝背着小书包晃晃悠悠地朝着宋亚轩跑过来,宋亚轩吃力地弯下腰把他抱起来,吸了吸小家伙身上的栀子花香,感觉一天的疲惫都被一卷而空

 

“宋先生您好”陌生的声音在一旁响起,宋亚轩这才注意到刘耀文身边多出来一个优雅的女士,正挽着他的胳膊,笑得一脸温婉

 

看着他们穿着情侣衣,宋亚轩瞬间了然,自己这是打扰到人家的约会了

 

“今天麻烦您了,我就先走了,改日再登门致谢吧”宋亚轩客套着,抱着小宝准备离开,一旁的女生却开口了

 

“等一下,您介意跟我们一起吃饭吗”女生的眼神里带着些祈求和紧张,宋亚轩不明所以,觉察出了一丝不对劲,再结合着刘耀文四处乱瞟的动作,他瞬间了然

 

这是有人在监视他们

 

一模一样的手段,只是时至今日,主角却换了

 

 

 

“您是刘先生的爱人吧”趁着刘耀文去洗手间的空档,女生抓住了宋亚轩的胳膊“我叫苏玖,您应该听说过我”

 

“钢琴家?”宋亚轩有些印象“但是我不是刘先生的爱人”

 

在听到后半句话的时候,苏玖的眼神暗了下去,颓废的靠在椅背上,情绪被失落填满

 

“你好像…很失望?”宋亚轩试探地开口

 

“哼”苏玖冷哼一声“他妈妈逼我和他结婚,我们都不肯,便开始派人一直跟着我们,这跟活在监狱里有什么区别”

 

“鸭鸭!”小宝指着苏玖包上的发饰

 

“喜欢吗?”苏玖把它拔下来,递给小宝,看着他玩儿的起劲儿,自己也笑出来

 

“我很喜欢小孩子”苏玖冷不丁地开口“可是他们却把我和孩子父亲分开”

 

“你怀孕了?”宋亚轩有些吃惊,看她穿着宽松的裙子当真什么都看不出来

 

“嗯”苏玖轻轻点头,眼睛里泛出泪花“一个多月了…”

 

宋亚轩不说话了,他不知道该怎样安慰面前的这个女孩,他们都是傀儡,任人宰割

 

“喜欢鸭鸭吗”苏玖柔声问道,小宝点点头,笑起来

 

“送给你好不好?”苏玖语气里带着恳求,她看着宋亚轩,眼里的悲哀让宋亚轩仿佛看到了原来的自己

 

“好”宋亚轩听到自己如是说

 

 

 

“小宝!过来洗澡啦,把鸭鸭给我”

 

“给~”小宝伸出手,却不想宋亚轩不打算还给他“爹地也喜欢这个,小宝把这个送给爹地吧好不好”

 

“好吧”小宝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只要爹地喜欢,小宝就给!

 

“小宝真好”宋亚轩把鸭鸭藏到口袋里

 

 

 

 

 

“小宋,外面怎么有个人在盯着你”

 

宋亚轩正揉着酸痛的腰,经过同事的提醒,朝着棚外望去,心里咯噔一下,怎么这么快就找过来了

 

 

 

 

 

“你怎么回来了”刘母端起面前的茶杯,审视着宋亚轩

 

“我需要挣钱”

 

“怎么,我给你的钱不够支撑到你再找下一个男人吗,还要回来gou引我儿子”

 

宋亚轩感到自尊心受到侮辱“我没有想要gou引你儿子,你也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了,想要找自信的话建议你去猪圈”

 

刘母被他呛了一下,气得把茶杯砸到桌子上,随即轻蔑地笑了一声“你是没有勾引我儿子,那你儿子呢?是想给他找个后爸吗!”

 

宋亚轩愣住了,小宝怎么可能被发现,自己不是已经把鸭子拿走了吗,怎么会…

 

“你以为我们都是饭桶吗”刘母冷哼一声“这次只是一个警告,苏玖也被我们找回来了,你最好管好你自己,下次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这段时间你劳心劳力也该累了,后面的拍摄任务我帮你取消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刘母甩袖走人,徒留宋亚轩一个人对着面前已经冷掉的咖啡出神,末了,他冷笑一声,将咖啡一饮而尽,生生将心头的苦涩压了下去

 

 

 

 

 

“我妈找你了”

 

刘耀文平淡的陈述着事实,宋亚轩只管教小宝识字,也不理刘耀文

 

“对不起”

 

宋亚轩身形一顿,还是没有抬头“不用说对不起,处理好你自己的家事吧,最近你就不用再来了”

 

刘耀文抿了抿嘴,却也不敢说什么,要是自己执意要来,恐怕也会害了宋亚轩和小宝,他点了点头,摸了摸小宝柔软的发丝,站起身走出门

 

门锁落上的那一刻,宋亚轩叹了口气,这片刻的欢愉终究是不可触碰的

 

“爹地又哭哭”小宝抬手擦了擦宋亚轩的眼泪,再一次的为爹地擦干眼泪

 

 

 

 

 

 

“刘耀文,小宝和轩儿是跟你在一起吗”李意宁打宋亚轩的电话却没人接通,早教班的老师也说小宝没来上学

 

“不在啊”刘耀文觉得奇怪“他们出事了吗”

 

李意宁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如实告知“轩儿的电话打不通,小宝也没去上课”

 

刘耀文太阳穴突突的跳,他挂断了电话,开车驶向宋亚轩家里

 

“宋亚轩?”他敲了敲门,没人应,却能隐约听到小宝的哭声,心里的不安被瞬间放大,他叫来物业,自称是业主被困在家里,顺利地打开了门

 

“小宝!”刘耀文循着哭声,来到宋亚轩的房间,却被面前的一幕刺痛了双眼

 

宋亚轩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纤细的手腕上横了一道狰狞的伤口,深红色的血液浸染了大半张床单,整个人毫无生气

 

 

 

手术室的灯亮起,刘耀文焦急地在门口踱步,小宝已经被李意宁送去了精神卫生科,估计受惊不小

 

抢救及时,宋亚轩下手不重,只是静脉破裂,缝了针止了血就被推出来,刘耀文握住他冰凉的手,贴上自己的脸颊,想要传输一些温度给他

 

枯竭的信息素,严重挫伤的腰部,轻度的抑郁,无一不彰显着宋亚轩困难的生活,刘耀文的眼里闪着恨意,他以为自己只要离开了宋亚轩,他会过得很好,可是为什么,他把自己折腾成了这幅伤痕累累的模样

 

梦里的宋亚轩并不好受,他仿佛回到了两年前,一切回忆都像走马灯般在自己眼前一帧帧闪过

 

刘耀文告白成功时欣喜地表情,同居时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小心翼翼,易感期的依赖和粘人,宋亚轩伸手触碰,却像是泡沫般碎裂

 

接到自己怀孕时的欣喜,强烈的孕吐反应,刘耀文打不通的电话,刘母的步步相逼

 

宋亚轩自觉呼吸困难,所有的东西都想要扼住自己的喉咙,他不想挣扎,也懒得挣扎,因为他知道,再一次醒来,他又要面对催缴电话,面试官的刁难,小宝看到喜欢的东西时的向往,他真的好累,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吸血鬼一般,把宋亚轩折磨成了骨架

 

隐约的,小宝喊爹地的声音响起,宋亚轩听不真切,可心脏却止不住地抽搐起来,是啊,他还有自己的宝贝

 

睁开眼睛,宋亚轩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里,鼻息间充盈着消毒水和龙井茶的气味,手上传来的温热是真实的,他眨了眨眼睛,泪水滑落,滴在了枕头上

 

“刘耀文…你来了…”宋亚轩的声音带着哭腔,颤抖着不敢去看

 

“我来了,我来找你了”刘耀文心疼不已,自己第一次看见宋亚轩如此脆弱,昔日强大的外壳在此刻碎了一地

 

“小宝呢”宋亚轩挣扎着坐起来

 

“小宝被送去医生那里了,不用担心”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的手背

 

“都是我不好…都怪我”宋亚轩自责不已,自己的一念之差要是给孩子留下了终生的阴影可怎么好

 

“没事的没事的,咱们小宝这么坚强,一定会理解爹地的对不对?”刘耀文把宋亚轩揽在怀里,感受着肩膀的衣料被泪水濡湿

 

宋亚轩感受着久违的温暖的怀抱,积攒多年的情绪在此刻爆发,他紧咬着牙关,任由汹涌的泪水流下

 

“疼不疼…”安抚好宋亚轩的情绪,刘耀文摩挲着纱布,上面还有未干涸的血迹

 

“还好”宋亚轩牵强的笑了笑,他总是这样,不管自己伤的多重,都会把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可是笑容背后背负的心酸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轩儿…”刘耀文握住他的手“你回来吧,好不好”

 

宋亚轩不答,他只当刘耀文是被自己吓昏了头脑“我没事儿,你不用担心,以后不会这样了”

 

“可是我做不到”刘耀文出声打断“你过得不好,我难受,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过得这么不好”

 

“我妈的为人你不是不知道,她说了会给你一个更完美的人生,会让你过得更好,跟我在一起只会束缚你的羽翼”

 

“我知道自己不中用,没有成功的事业,没有远大的志向,放着家里的企业去当一个医生”

 

“她答应我和苏家的千金结婚以后就把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给我,我也协商好了,苏玖有喜欢的人,我们不过是形婚,到时候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接你回来”

 

“可你过得这样不好…”刘耀文哽咽了

 

“这不是你的错”宋亚轩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他也好,刘耀文也好,不过都是商人利用的棋子罢了,只是惊讶于刘母对自己的儿子竟也如此的狠心

 

其实,说不怨刘耀文那都是假的,每一个难熬的日夜,宋亚轩都会想起刘耀文的温柔,都会想如果当初他们要是再坚定一些,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可是后来,他也慢慢地释怀,他们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刘耀文比起他有更多的不得已,在一起只会彼此纠缠伤害,倒不如分开

 

“我会陪着你的,宋亚轩,你等等我,我会保护好你和小宝的”刘耀文认真地说道,宋亚轩透过他的眼睛,好像又回到了从前两人年少轻狂的时期,他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刘耀文

 

 

 

 

刘母在刘父过世以后为虎作伥,操纵着刘氏的一切,早就引起了董事们的不满,要扳倒她到也不难,可到底有亲情在,刘耀文也不好下死手

 

刘母被送回到老宅的那一天,外面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她看着挂在墙上的结婚照,想起刘父生前的嘱托,吓软了双腿

 

“耀文,妈妈错了,妈妈不阻挠你和亚轩了,好不好?让妈妈回去住吧”她哪里有往日雍容华贵的模样,披头撒发的抓着刘耀文的胳膊,连指尖都在颤抖

 

“爸很想您,他去了以后,您一次都没看望过他”刘耀文声音淡漠,可不难听出他语气里的伤感“如今事情都已经了结,您在家好好陪陪他吧”

 

大门被无情地关上,刘耀文最后看了一眼原先充满爱的地方,头也不回地走进雨里

 

 

 

 

“小宝!爸爸来了!”刘耀文赶去早教班的时候,宋亚轩刚好带了小宝出来

 

“爸爸!”小宝早就在刘耀文私下的教育中承认了刘耀文的身份,此时也顾不得宋亚轩愿不愿意,松开了宋亚轩的手朝着刘耀文跑过去

 

“嗯!小宝长胖了耶!”刘耀文抱起儿子“亲一个!”

 

“mua!”

 

“这边!”

 

“爸爸羞羞!”小宝不愿意亲,爸爸的脸上没有以前干净了,脸上有胡茬扎的自己难受

 

宋亚轩跟了过来,站在一旁没有插话

 

“好点了吗”刘耀文关心道,得到那人肯定的答复后松了口气

 

“结束了?”

 

“嗯”刘耀文淡淡地应道,掩饰着悲伤

 

“辛苦了,这段时间你也累了,好好休息吧”宋亚轩体贴到,朝小宝伸出胳膊“到爹地这里来”

 

刘耀文不撒手,他害怕宋亚轩抱着孩子就跑“你腰不好,以后小宝我来抱吧”

 

以后?宋亚轩久违地听到了这个词,以后会是怎样的,他不得而知

 

“苏玖请咱们吃饭呢,一起吧”

 

“嗯”

 

 

 

 

苏玖是和她先生在一起,去的时候两人正忙着往桌子上端菜,她先生是个大学教授,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倒也般配

 

“轩哥!”苏玖迎上来,与上次见面不一样,此时的她满脸都是幸福

 

“恭喜啊”宋亚轩跟她拥抱了一下,苏玖眼里闪着泪花,不停地对宋亚轩说着谢谢,在看到他手上的疤痕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落了泪

 

“没关系的”宋亚轩替她擦去泪水“我没事儿,你别自责,开心点啦,对宝宝不好”

 

“嗯”苏玖擦干了眼泪“小宝!来!阿姨抱抱!”

 

“姐姐!”小宝吧唧一口亲在苏玖的脸上,惹得刘耀文眼红

 

“好了,别压着你肚子”宋亚轩把小宝放到地上,一旁有苏玖准备的玩具区,小孩子蹦跶着自己跑过去玩儿了

 

 

 

 

晚饭过后,刘耀文和苏玖的丈夫还在餐桌上把酒问月,苏玖带着宋亚轩走回客厅,泡了一杯龙井茶递给宋亚轩,后者接过却没有喝

 

“你和刘先生,没有和好吗”苏玖问得小心翼翼,宋亚轩摇了摇头

 

“为什么”苏玖有些疑惑,他们明明那么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可能,我还没有准备好吧”

 

经过这两年的事情,宋亚轩好像失去了爱的权利,他害怕失去,所以干脆就不要开始

 

“可是…你那么在意他,他又那样爱你,为什么不行呢”

 

宋亚轩沉默了,茶杯上的温热传递到他的手心,他看着沉在杯底的茶叶,氤氲的热气混杂着茶香扑在他的脸上,抚平了他内心的波澜

 

“爹地,要睡觉~”小宝揉着眼睛走到宋亚轩面前,后者去寻刘耀文的身影,醉得一塌糊涂

 

“啊…”苏玖暗自为自己老公比了个大拇指,转头朝宋亚轩说道“那…刘先生…”

 

宋亚轩也犯了难,要他一个人带回小宝还行,要是再加上刘耀文,怕是难

 

“我们家刚好有一间客卧!是双人床!还有那个宝宝房也都有!”苏玖意识到自己或许有些着急“本来是要收拾出来给我父母过来照顾我的,可月份太小他们还不肯来…”

 

“那就麻烦你们了,今晚可能要借宿了”苏玖话都说到这地步了,宋亚轩也不好再说什么,两人合力把醉醺醺的刘耀文抬到床上,苏玖哄着小宝去睡觉,徒留宋亚轩一个人来对付刘耀文这个大麻烦

 

“醒醒,把衣服换了”宋亚轩摇了摇刘耀文,后者轻哼一声,不肯起来

 

宋亚轩无法,只得替他换着衣物,只是脱了上衣,就把他累得一身汗,余光瞥见刘耀文清醒的眼神,心里有了推断

 

“嘶”他扶着腰,脸上浮现痛苦的神色,扶着床边慢慢蹲下

 

“没事吧”刘耀文果然上了当,不顾自己的戏份,快步跑过去,抄着那人的膝弯把人抱起来

 

宋亚轩哪里有不舒服,环抱着胸审视着刘耀文,后者心虚冒汗

 

“联合苏玖一家子来骗我”

 

“不是骗你!”刘耀文着急地解释“助攻一下…”

 

“你想干嘛”

 

“跟你结婚”刘耀文倒是直截了当

 

宋亚轩被他的毫无保留噎住,半晌才缓缓开口“我说了我没有怪你,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你可以有自己的人生,小宝我也会时常让你见上几面的”

 

“可是我只想跟你结婚,轩儿,我是真的爱你,我不是要补偿,如果只是补偿大可以给你甩一张支票,但我爱你,想把你圈在我身边,连带着小宝一起,我们一家三口以后一起生活,可以吗”

 

宋亚轩沉默着,他为刘耀文的真情动容,也相信刘耀文的担当,只是他现在这样,早已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

 

“那天去医院你也应该知道了,我的身体有问题,已经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Omega了,你需要的我都给不了,你还年轻,应该去…”

 

剩下的话全被刘耀文吞进了肚里,他俯身咬住宋亚轩的唇珠,他没有很温柔,凶狠的夺取着宋亚轩的呼吸,后者推拒着,却被抱得更紧

 

房间里的茶香味越来越浓,宋亚轩受到了影响,意识渐渐模糊起来,横在胸前的胳膊更加软绵无力,刘耀文慢慢转移战地,来到Omega的后颈,丝丝缕缕的栀子花香渗出来,刘耀文拿舌尖舔了舔,感受着怀里人的战栗

 

皮肤被咬破,浓烈的信息素注入进去,宋亚轩仿佛置身云海轻飘飘的没有实感,浑身滚烫得像是要燃烧起来

 

“回来吧宋亚轩,回到我身边”刘耀文的声音带着蛊惑性,敲打着宋亚轩紧闭的心门

 

“我不能没有你”

 

宋亚轩的眼尾有些红了,眼眶里有泪水打转,另一位喉头滚动,可还是隐忍着,等待着宋亚轩的同意

 

苦涩的茶叶终于有了花香的中和,甜而不腻

 

宋亚轩抬起胳膊圈住刘耀文的脖子,献上自己的唇瓣

 

既然如此,那就一起沉沦吧

 

 

END.


后续是轩轩的情热期 妆造是三周年pb玩儿水的那个

越写越不自信了

留下评论吧~

记得一键三连哦~


评论(113)

热度(377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