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我的最爱@侦探阿文
看不到的文去vb: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企鹅:2660730772
企鹅裙:717545088

【文轩】你的星河 05


*商业大佬慢反应文×表面张扬但心思敏感轩

*薄荷Alpha×玫瑰Omega

*替身  追妻火葬场  伪包养  微掉马

*竹马vs天降  HE 包甜包搞笑(bushi

你的星河 01 

你的星河 04

“一会儿要上场了,怎么坐在这里发呆”贺峻霖看着宋亚轩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担心

 

“嗯”宋亚轩划拉着手机屏幕,依旧没有刘耀文的消息,不知道他会不会来,如果他不来,拿自己精心策划的这一切全都白费了

 

此时的刘耀文还是决定了陪着沈澈去了演唱会,以后再慢慢跟宋亚轩解释也不迟

 

“小宋!”小玥姐走了过来“待会儿有个人想在互动环节点歌,是咱们的隐藏金主,一定不要掉链子”

 

“嗯,好的”宋亚轩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谁啊这么大面子”贺峻霖有些好奇

 

“不知道,上面说反正来历不小,都小心些”

 

贺峻霖撇撇嘴不以为意,但是为了宋亚轩的事业只好答应,欢欢喜喜地给严浩翔打电话

 

宋亚轩拨出刘耀文的电话号,铃声响了一分钟后被挂断,随即刘耀文发来消息

 

“轩儿,你先去,我这有点事,今天不一定能来”

 

宋亚轩鼻尖有些酸,他咬着嘴唇,脸色微微发白

 

“观众进场了,宋老师和贺老师准备一下可以上台了”

 

“好”

“就来”

 

宋亚轩撂下手机,带着满心的失望上台,舞台上还没有灯光,底下的观众席已经拉起了应援服,汇聚成一片蓝色的海洋,宋亚轩心下有些感动,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紧张的心情,戴上了面具

 

贺峻霖靠过来握住他的手,捏了捏他的掌心

 

“别怕”

 

宋亚轩在黑夜里朝他点了点头,在一片尖叫声中拿起手麦

 

“Hello大家好,我是蒙面神秘人”

 

台下的粉丝认出他的声音,纷纷激动的尖叫,有些还拿出了相机,想要记录下宋亚轩第一次露脸的模样

 

“Hello大家好啊,我是神秘人的朋友贺峻霖”

 

贺峻霖的人气很高,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同时还保证了蒙面人身份的真实性,毕竟他可是经常在vb公开撕黑粉的人

 

为了保持神秘性,舞台上的灯光暂时没有亮起,只有两束追光灯打在两人身上

 

歌曲的前奏响起,台下嘈杂的声音渐渐小起来,是很常见的《红玫瑰》

 

宋亚轩身着一袭白色的宽大衬衫,上面沾染着斑驳的血迹,面具上妖艳的红玫瑰勾勒出他白皙的脸庞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红线里被软禁的红”

 

贺峻霖的声线一如既往地稳,他借着舞蹈动作来到宋亚轩面前,勾起他的下巴,引来不少的尖叫

 

“是否幸福轻的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宋亚轩开始还有些紧张,从耳返里听到自己的声音时还有些不适应,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全身心地投入舞台

 

“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

 

两人的声线很合,直击粉丝的心,贺峻霖揽过宋亚轩的脖子,指尖一勾,面具随之掉落,导播很有眼力见地切到宋亚轩的镜头,姣好的容颜呈现在大屏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好帅啊啊!!!”

“天哪好漂亮真的!”

“我震惊了啊…”

“天哪,我的老公又加了一个”

“他真的是O吗,能不能来个人骗骗我”

 

台下粉丝的反响很好,宋亚轩也算是松了口气,尽情地在舞台上释放着自己的魅力,贺峻霖也由衷地替他开心

 

第一首歌算是燃爆了全场,粉丝的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宋亚轩微微喘着气,向着台下绽放了一个微笑

 

“啊救命笑起来好奶!!”

“反差萌被他玩儿明白了”

“宝贝妈妈爱你”

 

宋亚轩摘掉耳返,听着下面妈粉的尖叫有些害羞,贺峻霖撞了撞他的肩膀,得意的挑挑眉

 

主持人上场,和宋亚轩贺峻霖聊了几句关于露脸做出的努力后,两人便匆匆下场换衣服,准备下一个节目

 

“我有点怕”

 

宋亚轩抓住贺峻霖的手,有些怂,下一个节目是他独唱,多少还是有些畏惧

 

“怕啥子,我在呢,有啥事儿我就冲上去,不怕啊”

 

贺峻霖半开玩笑着安慰宋亚轩,后者锤了一下他的肩膀,无奈地笑了笑,紧张的情绪缓解了不少

 

 

依旧是白色的衬衫,宋亚轩抱着吉他坐在高脚櫈上,随意拨弦调音,一束灯光找到他身上,整个人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栗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偏金色,宋亚轩仿佛是下凡的仙子,清冷美好却又不易接近

 

“有时候,我想不会有人了解,心里面藏着的痛”

 

低沉的声音缓缓地诉说,柔长的声音慢慢的飘散在空中,所有人都沉醉在宋亚轩的歌声里,他闭着眼睛,沉溺在歌词里,吉他的配乐很简单,旋律构成空白的纸张,宋亚轩执笔在上面书写着自己的心事

 

一曲《Angle》俘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在高潮时,有人已经眼含泪水,却又不忍心掉落,生怕惊到舞台上的天使

 

宋亚轩放下手麦,望向台下自己预留的位置,依旧空无一人,他有些失望,垂下了眼眸

 

 

 

演唱会进行的很顺利,宋亚轩也渐渐的适应了万众瞩目的感觉,很快就到了粉丝互动环节,宋亚轩按照小玥姐在上台前的嘱咐,等待着金主爸爸的现身

 

“那么接下来呢,我们小宋小贺给大家谋来了福利啊,众所周知,我们小宋是弹得一手好琴,我们小贺呢,就不说了”

 

“喂!偏心了啊”贺峻霖有些不满,引的台下的粉丝也笑起来

 

“小贺也会弹琴哈哈哈”宋亚轩出声替贺峻霖声讨,还不忘补上一句“不过跟我还是差点”

 

贺峻霖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装模作样要下台,又被两人劝了回来

 

“回归正题哈,这个福利呢,是我们摄像老师随机摇人啊,拍到谁呢,那个人就可以点一首歌,怎么样满意吗”

 

台下粉丝欢呼起来,纷纷起身挥舞着荧光棒想让摄像老师注意到自己

 

“好,那我们就开始咯!”

 

“3~2~1~停!”

 

这是一个普通粉丝,被拍到的时候满脸的兴奋激动,她站起身拿过工作人员递来的麦,声音都有些颤抖

 

“啊你们好”

 

“好,不紧张不紧张”宋亚轩连忙安慰,殊不知粉丝听了这话更加害羞起来

 

“就…我想听小宋老师弹一个小星星”

 

“啊?”台上的三个人同时都愣住了,台下的粉丝也不懂这是什么操作

 

“我实在想不到,我太紧张,我…”粉丝激动地语无伦次,都快哭出来了

 

“那我送你一个我喜欢的曲子好不好”宋亚轩很体贴,及时解围,在得到允许后走向舞台中央的钢琴

 

“一首《river flows in you》送给你们”

 

纤细的指尖轻抚琴键,这是宋亚轩最喜欢的曲子,音符如流水般流淌,虽说许久不弹,但依旧娴熟,全场陷入安静,静静地聆听着宋亚轩的表演,他闭上眼睛,沉溺在自己的世界,手指落下,尾音余韵,宋亚轩松开踏板,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哇”贺峻霖很有眼色地开始捧场,打趣道“小宋平常都不怎么给我弹琴听,现在真是沾了你们的光”

 

“怎么样,满意吗大家?”

 

“满意!!!!”粉丝的欢呼声冲破房顶,刚刚的幸运粉丝已经录了音,以后每天早上就当起床铃声!

 

“那么我们开始下一轮的抽取好不好?”主持人示意着台下的观众“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已经有粉丝站在了板凳上,挥舞着双手

 

“接下来是金主的”耳返里传来声音,宋亚轩和贺峻霖对视一眼,了然一笑

 

“3~2~1~好,停!”

 

摄影机稳稳地定下,聚光灯打在了一个男生身上,后者像是早就有所预料,表情没有刚才的人那么惊喜

 

摄影机没有聚焦,拍摄范围涵括三五个人,视野内的其他人一脸羡慕,如果忽略那个男生旁边的人的话

 

沈澈一脸激动地扯着身旁的人,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

 

宋亚轩的脸色变得惨白,刘耀文端坐在那人的身边,神色有些焦急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为什么坐在别人身边,为什么和那个人穿着情侣装,宋亚轩被涌上来的问题压抑的喘不过来气,他紧紧地攥着话筒,感受着自己的信念在顷刻间崩塌

 

那人的嘴一张一合不知道在说什么,宋亚轩只感觉被耳鸣声淹没,呼吸变得越来越困难,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后栽,一旁的贺峻霖连忙上前,给宋亚轩了一个支撑

 

宋亚轩眨眨眼睛,企图把这一切都规划为自己的幻觉,可再次睁开眼睛,刘耀文依旧在远处,只是被那个人拉起来站着,手上的戒指刺的他眼睛生疼



tbc.

放屁屁让我看看有多少人看

喜欢的话记得留下红心~

依旧想看你们的评论

宣群(来丸吖)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