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我的最爱@侦探阿文
看不到的文去vb:玖玥要卷-备战高考版
企鹅:2660730772
企鹅裙:717545088

【文轩】轻吻你的疤痕 番外

*冲动深情文&理性坚强轩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HE

上文指路【文轩】轻吻你的疤痕


“阿力啊,那个商场怎么走?”刘耀文站在十字路口,有点头疼

 

“叫我Alex…”Alex有着后槽牙,眼睛里的火像是要喷出来“你去超市干嘛?”

 

“给宋亚轩儿买点吃的”刘耀文像是在炫耀“他专门吩咐我去的”

 

“哦,那你问他好了问我干嘛”Alex一脸戏谑

 

“害怕打扰他啊,这会儿他应该在睡午觉”刘耀文看了眼表,理所当然道

 

“…我把定位发你,自己去”Alex没好气地把身上的被子拉上来,看了眼一旁还在摸鱼的宋亚轩,好家伙,没吵着宋亚轩倒是来嚯嚯自己

 

“好嘞,谢谢阿力”

 

“滚你丫的我叫Alex!”Alex朝着电话吼道,可对方早已挂断

 

“怎么了阿力”宋亚轩听到动静,从电脑后面探出头来,嘴上还挂着薯片的碎渣

 

“没什么…”

 

 

 

 

晚上回到家,宋亚轩惊讶地发现刘耀文没来自己家门口蹲着,要知道这人整天想着找借口往自己床上睡

 

“干嘛去了”宋亚轩喃喃道,掏出钥匙打开门

 

 

热气腾腾的面条抚慰了宋亚轩一天的疲惫,他躺在沙发上看着热播的电视剧,可是视线却被墙上的钟表吸引

 

“九点了,刘耀文还没来?”宋亚轩皱了皱眉头,回过神发现自己在想些什么,懊恼的抓了把头发,赌气似的想,管他呢,冻死在外面最好

 

 

接下来几天,刘耀文都没来宋亚轩跟前晃悠,后者一开始有些不习惯,说不失落不生气那都是假的,可没了刘耀文的管束,自己也乐得清闲

 

“阿力,走!玩去!”宋亚轩早早地办完工,冲着还在苦苦研究报表的阿力发出邀请

 

“去哪儿啊我忙”阿力头都没抬

 

“酒吧呗,听说有新来的小哥哥,你不去看?”宋亚轩晃了晃手机上的照片,试图吸引阿力

 

“不去”阿力一点没兴趣“不过你现在胆子挺大啊,酒吧也敢去,刘耀文呢?”

 

“他?爱死哪死哪去”宋亚轩不甚在意

 

阿力诧异的看了一眼宋亚轩,想到刘耀文憋的坏事儿,心里了然,这是被冷落了

 

“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吧”阿力将注意力转回到电脑上,朝宋亚轩挥了挥手

 

“嘁,不去算了”宋亚轩自觉没劲,大不了自己去

 

 

酒吧里是宋亚轩挑过的,不乱,放的是很舒缓的纯音乐,宋亚轩坐在卡座里,闭着眼感受着小提琴的熏陶

 

“Hello sir, may I sit here?”一个人走过来指了指宋亚轩旁边的位置,后者抬起眼,是亚洲面孔,便也没说什么

 

“你是中国人吗?”青年人冷不丁地开口,把宋亚轩吓了一跳

 

“是啊,你也?”

 

“我也是,我是东北那嘎达的”小伙一开口就是地道的东北话,把宋亚轩逗乐了

 

“你还有口音哈哈哈”

 

“妹有,我妹有口音”小伙自嘲道,也笑起来

 

他乡遇老乡真的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两人聊得开心,不自觉到了深夜

 

“干了!都在酒里!”小伙举起酒杯,完全把酒吧当成了饭店

 

宋亚轩摆摆手,他实在无力招架,脑袋都蒙了可是眼前的人一点没有醉意

 

“哎,你这就是不给我面子了啊”小伙佯装生气,拿着酒杯凑到宋亚轩跟前“来!看我”说完咕咚咕咚地喝下去,宋亚轩看得目瞪口呆,举起大拇指表示称赞

 

“你也来一杯!”小伙拿起桌子上的鸡尾酒递到宋亚轩面前,后者艰难地举起已经软下去的胳膊推着酒杯

 

“你在干什么”刘耀文一把推开东北小伙,护着宋亚轩一脸警惕,后者已经喝蒙了,连刘耀文过来都没察觉

 

“你也来一杯?”东北人最是热情,来者是客,理当喝一杯

 

刘耀文黑着脸推开,把昏昏欲睡的宋亚轩搂进怀里,示意酒保把人收拾好

 

“改天喝啊哥们儿!”小伙冲着宋亚轩挥挥手,后者从刘耀文怀里冒出一颗脑袋,点了点头“等我!”

 

刘耀文咬了咬牙,把宋亚轩抱起来,后者咂咂嘴,窝在他怀里睡着了

 

刘耀文深知宋亚轩就是一杯倒的量,这会儿还能睡得安稳说明也就喝了些度数低的甜酒,也就放下心来

 

 

 

“喝点水”刘耀文把瘫在床上的宋亚轩扶起来,一手扶着他,一手给他喂着柠檬水

 

“唔”宋亚轩被吵醒,有些不耐烦,眨眨眼睛看向来人“刘耀文?”

 

“嗯,是我”刘耀文应声,不忘哄着他喝水

 

宋亚轩咕咚一大口喝下,酸的皱起了眉头“你来干嘛”

 

“我再不来,你怕是连家都回不了了”刘耀文没好气道

 

“谁要你管!”宋亚轩挥开刘耀文的胳膊“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互不干涉!”

 

刘耀文被气笑了“我哪里就玩儿了,不一直在你这里吗”

 

“瞎说!”宋亚轩指着刘耀文的脸,有些生气“你明明几天都没来!好几天!”

 

刘耀文失笑,可苦于没办法解释,只好一遍遍地给宋亚轩道歉,后者大手一挥,歪在床上又睡着了

 

刘耀文叹了口气,把人放好,脱掉衣服裤子塞进被窝里,摸了摸那人红红的脸颊,关了灯走出卧室

 

宋亚轩睁开眼睛,伸出手打开了小夜灯

 

 

 

 

“喂轩儿,最近怎么样”

 

接到哥哥的电话,宋亚轩还有些惊讶“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这不是担心你吗”

 

“你不睡觉,中国可是凌晨四点”宋亚轩语气淡淡的,听到宋煜铭的精神劲儿,他就觉得不对劲

 

“啊…”宋煜铭一时有些尴尬,看向一旁的刘耀文,后者显然也是没想到,倒是阿力无奈地扶了扶额

 

“说吧,过来干嘛”

 

“知道我过来了还不赶紧过来接我啊!”宋煜铭按照指示给宋亚轩发了个定位“我在这里”

 

“行吧”宋亚轩无奈地答应,看着地点有些意外,刚下飞机就去时代广场,这合理吗

 

现在外面天已经有些黑了,宋亚轩裹紧了大衣走在大街上,灯火通明,别有一番景致

 

“怎么围了那么多人”

 

隔着好远,宋亚轩就发现一群人围在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隐隐约约好像还有吵架的声音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宋亚轩有些慌张,连忙跑过去拨拉开人群

 

“Excuse me”宋亚轩艰难地从人群中穿过,看到地上只是一只可爱的狗松了口气,随即有些生气,这些人没见过狗吗还是怎么着

 

宋亚轩正想从人群里退出来,不料却被狗狗咬住了裤脚,人群见状也散开了些,宋亚轩蹲下身去想要把狗狗抱开,可是小家伙很是执着,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宋亚轩,就是不松口,看的宋亚轩是心都化了

 

“宋亚轩”

 

刘耀文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宋亚轩愣了一下,随即站起身,心里隐隐约约有了猜测

 

“你在这干嘛啊,哥等不到你都给我打电话了”

 

“什么?”宋亚轩感觉一盆冷水浇到自己头上

 

“就是啊,你去哪儿了,找得急死了,你还在这看狗”阿力也走过来,把宋亚轩脚边的狗抱起来“这是谁家的小可怜啊”

 

“我哥呢?”宋亚轩环顾四周

 

“在前面”阿力挽上宋亚轩的胳膊,指了指前面,宋亚轩收敛了情绪跟着往前走

 

“砰!”

 

一声巨响在宋亚轩身后响起,他吓了一跳,回过头去看,却被飘下来的彩带遮住了视线

 

“这是…”宋亚轩接过空中飘扬下来的彩带

 

“快看!”阿力扯着宋亚轩的胳膊示意他抬头

 

寂静的黑夜被一道道烟花照亮,绚丽的色彩在空中绽开,远处的商场大楼的屏幕滚动着宋亚轩的照片,几架无人机徘徊在上空,飞机上的灯闪着,拼凑成几个字

 

“宋亚轩,你愿意嫁给我吗”刘耀文来到宋亚轩身边,掏出戒指盒,单膝下跪,周围的群众演员开始起哄,拿出事先就准备好的玫瑰花瓣朝两个人撒过去

 

“好土啊刘耀文”宋亚轩接住在空中飞舞盘旋的花瓣,眼睛里俨然有了湿意

 

刘耀文有些慌张,明明网上都是这么做的啊,怎么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我…我知道这次时间有点仓促,准备的不足,但是我实在等不及了,我害怕再不说你就跟别人跑了”刘耀文固执的举着戒指盒“这是我亲自给你设计的戒指,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再给你买一个…”

 

宋亚轩噗嗤一声笑出来,看了眼上空的烟花,还有无人机拼凑成的我爱你,对着刘耀文伸出手

 

戒指带着些许凉意被推到指根,很快就被体温回暖,刘耀文站起身,拉着宋亚轩的胳膊把人拉到怀里,扣着后脑勺吻下去

 

噼里啪啦的火花声在宋亚轩的耳边响起,他闭上眼,沉溺在刘耀文的温柔乡


END.

彩蛋是洞房花烛夜1k+

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吗🥺

推推连载【文轩】你的星河  有宝子想让我开这个,有人看吗

评论(36)

热度(4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